杭州公园卡办理方法和注意事项

2010-08-24 13:51:25 1331 点赞 0
以下是一些关于办理杭州公园卡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杭州公园卡办理方法。

以下是一些关于办理杭州公园卡的相关注意事项和杭州公园卡办理方法。

1、杭州公园卡办理地址:(学士公园,南山路61号,(原杭州少儿公园售票处旁)浙江省军区对面,海底世界旁);

2、杭州公园卡使用范围:岳庙、六和塔、灵隐飞来峰、虎跑、花港观鱼、植物园、动物园、玉皇山、曲院风荷、满陇桂雨公园(少儿公园)、太子湾公园、郭庄、杭州碑林、孔雀乐园、九溪瀑布、云栖、中国茶叶博物馆、南宋官窑、章太炎纪念馆、苏东坡纪念馆、和杭州历史博物馆等21处公园景点均凭卡入园,全年通用。其中个别公园在举办大型展览期间需适当补差价。黄龙洞、城隍阁、花圃、胡雪岩故居和万松书院等根据物价局有关规定实行补差。其余湖中三岛、雷峰塔登塔及西湖夜游,公园年票不通用。

3、杭州公园卡办理费用:全年40元,工本费10元;7月1日后买是半年20元,工本费10元,(超值的,一年可以无数进出以上景点)。

以后要是去(第二年)带好IC年卡直接就可以充值了。

4、办杭州公园卡理时间:从上午9点半到下午4点半办理,周末也办公

5、交通:公交808路、809路、822路、12路、30路、38路、4路、游2、假日9线、514区间车至万松岭站。在杭州的城站门口可以坐Y2(游2)[从(城站火车站)上车至(万淞岭路口)下车]去买杭州的公园IC卡。(坐三站,到万松园路口下)后退50多米的小房子就是

6、杭州公园卡办理注意事项:上海和杭州人。另外,有上海第二代身份证的就不用带照片了,不是的话每张卡要1张1寸照片。

办理者需随带本人1(寸)免冠近期证件照1张;工作时间:上午8:30—下午4:00,双休日照常办理。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