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IC卡能电话挂失吗

2010-08-25 13:40:38 2661 点赞 0
杭州公交IC卡丢了不知能不能电话挂失: 今天不慎将公交卡丢了,马上想到打服务电话挂失杭州公交IC卡(因为卡里还有三四百块钱),但杭州公交IC卡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不知这种情况能不能通过电话挂失

杭州公交IC卡丢了不知能不能电话挂失: 今天不慎将公交卡丢了,马上想到打服务电话挂失杭州公交IC卡(因为卡里还有三四百块钱),但杭州公交IC卡电话怎么也打不通。不知这种情况能不能通过电话挂失,如果不能那么乘客的利益将一点保证都没有。如果能够通过电话挂失,那么处理挂失这种紧急事务的电话应尽量保持畅通。如果在未挂失期间如果有人用我的卡恶意租用公共自行车不还是不是就记在我的头上了?

抱歉,目前杭州公交IC卡不能电话挂失,丢失卡后,需尽快前往龙翔桥IC卡中心办理挂失手续。2、挂失补办收取25元费用,并不是30元。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