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公交卡如何退卡?

2010-08-25 13:53:01 3518 点赞 7
杭州公交卡如何退卡?杭州公交卡退卡看你是什么时候办的?要根据使用的时间段进行退款的,还要收取手续费。杭州公交卡可以根据乘客要求办理退卡手续,退卡时需携带申领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及《IC卡申领登记单》,到IC卡管理中心办理。经核实证件、卡号,确保IC卡使用完好无损,即可办理退卡。

杭州公交卡如何退卡?杭州公交卡退卡看你是什么时候办的?要根据使用的时间段进行退款的,还要收取手续费。
杭州公交卡可以根据乘客要求办理退卡手续,退卡时需携带申领时使用的身份证或有效证件及《IC卡申领登记单》,到IC卡管理中心办理。经核实证件、卡号,确保IC卡使用完好无损,即可办理退卡。
  ⑴ 杭州公交卡退卡时,IC卡维护费按每卡每月(不足一月按一月计算)0.5元收取,余额退还。
  ⑵ 杭州公交卡普通卡(D卡)、T卡退卡时,退还卡内余额的90%,并收取卡内余额1%的手续费。各类优惠月卡在当月10日(含)前办理退卡的,退还卡内余额的50%,20日(含)前办理退卡的,退还卡内余额的20%,并收取卡内余额1%的手续费,21日后卡内余额恕不退还,对提前充入的次月金额,收取1%手续费后全额退款。优惠期(季)卡按月扣除已过月份(含退卡当月)的月卡金额,退还剩余月份余额,并收取1%手续费,每月21日后不办理退卡。各类杭州公交卡优惠卡内电子钱包区退卡方法与普通卡(D)卡同。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