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到千岛湖怎么走?

2010-08-28 16:12:37 559 点赞 1
杭州到千岛湖怎么走?自驾车前往千岛湖经杭州中转,出城后从杭州南上杭千高速(即杭新景高速),在然后走千岛湖支线可直达千岛湖镇,全程129公里,大约需要120分钟,沿线旅游资源丰富

杭州到千岛湖怎么走?

 千岛湖属于杭州所辖,但从杭州到千岛湖还是需要上高速-杭新景高速,也称杭千高速,大客车时间约2.5小时,小车时间约2小时。
一、自驾车前往千岛湖
经杭州中转,出城后从杭州南上杭千高速(即杭新景高速),在然后走千岛湖支线可直达千岛湖镇,全程129公里,大约需要120分钟,沿线旅游资源丰富,景色秀丽怡人,富阳板块的旅游景点有龙门古镇、富春桃源等,桐庐板块有瑶琳仙境、垂云通天河、天目溪漂流、红灯笼外婆家等景点,而终点站淳安县的千岛湖风景区更是闻名遐迩。二、长途汽车
杭州至千岛湖的快客班次较多,从早上6:00―18:50每隔30分钟一班发往千岛湖。乘车地点:杭州汽车西站(地址:杭州天目山路357号)车程约2小时,票价约60元。

杭州到千岛湖水路:湖内开通航线23条341公里,127个大小码头遍布湖区沿岸,西北达安徽省黄山歙县。
杭州到千岛湖公路:东北有淳(安)新(登)05省道直达杭州,中途与320国道线交汇;东南有淳(安)建(德)06省道直达建德并与320国道接轨;杭千高速公路2006年将开通;西南有淳(安)开(化)公路直达开化,并延伸至衢州,中途接205国道至黄山市;并有千岛湖至开化的杭千开化公路;北有淳(安)分(水)05省道转16省道至临安於潜与杭徽公路交汇直达黄山。
杭州到千岛湖铁路:金(华)千(岛湖)铁路直达千岛湖站,经金华中转可与浙赣线连接。

 千岛湖经济开发区座落在千岛湖镇,东距杭州133公里,西去黄山150公里,被誉为“一城山色半城湖”的千岛湖镇是淳安县政治、经济、交通和文化中心,也是千岛湖风景区的中心。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