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时刻表票价

2021-01-07 16:44:19 609 点赞 0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起终点:打铁关站 ⇆ 半山站,票价:3元 (上船购票,可投币、公交卡、支付宝等)从打铁关码头出发,沿着上塘河一直到达终点半山。上塘河是杭州历史上的第一条人工河,相传由秦始皇开凿。这条河从杭州城区穿越余杭境内,最终进入海宁而汇入钱塘江。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从打铁关码头出发,沿着上塘河一直到达终点半山。上塘河是杭州历史上的第一条人工河,相传由秦始皇开凿。这条河从杭州城区穿越余杭境内,最终进入海宁而汇入钱塘江。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可能是这几条水上巴士线路中人最少的,如果你不想和游客一起等繁忙的1号线,或者等不来一次只能上8个人的7号线,可以选择这条。坐上3号线从打铁关出发,看着远处的半山和望宸阁逐渐靠近,待船靠岸,便可舍舟去登山了。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起终点:

  打铁关站 ⇆ 半山站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票价:

  3元 (上船购票,可投币、公交卡、支付宝等)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时刻表

杭州水上交通巴士3号线时刻表 打铁关站 ⇆ 半山站

沿途博物馆:

  浙江省博物馆(武林)

  浙江自然博物院(杭州)

  浙江省科技馆

  打铁关社区历史文化陈列馆

  徐志摩纪念馆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