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周边旅游线路景点推荐

2011-05-07 15:04:44 462 点赞 2
希望对杭州周边熟悉的老驴友指导下 要求就是一天之内能来回的 杭州周边旅游线路景点推荐

希望对杭州周边熟悉的老驴友指导下 要求就是一天之内能来回的 杭州周边旅游线路景点推荐

杭州周边旅游线路景点推荐

横店影视城是中国最大的影视拍摄基地,拥有广州街、香港街、明清宫苑、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江南水乡、屏岩洞府、大智禅寺。国内三分之一的古装剧都在横店影视城拍摄完成。每天都有明星来拍戏,你可以看到明星的,在那里带你父母拍点古装照,也过一回明星瘾。

农夫乐园, 以创意旅游思维方式打造的农耕文化主题公园。这里有中国首个原创的卡通蔬菜瓜果、十二生肖歌舞表演秀;有极富想象力与色彩冲击力,让人乐不思归的梦幻农庄;还能参与可互动的大型农事活动体验秀…… 亲子游的好地方,看你父母有没有孙子了,有的话可以去的。

西溪湿地(非诚勿扰拍摄地)首届花朝节在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举行,以展示西溪湿地独特的生态景观和深刻的文化内涵,既是一场雅俗共赏的华夏传统节庆活动,又是一次传递亲情、爱情和友情的重大盛会,更是一次盛况空前、欢欣鼓舞的人民节日。非诚勿扰在这里拍的,空气很好,老人家坐坐船,聊聊天,看看风景,不错的选择。

西溪湿地西区,是罕见的城中次生湿地。这里生态资源丰富、自然景观质朴、文化积淀深厚,曾与西湖、西泠并称杭州“三西”,是目前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的集城市湿地、农耕湿地、文化湿地于一体的国家湿地公园。西区和非诚勿扰拍摄地(东区)差不多,可以自己选择。 浙东大峡谷是一处以自然山水风光为依托,以道家和台岳文化精粹为内涵,以青山绿水、奇峰怪石、溪流飞瀑、原始森林和现代游乐为特色的生态风景区。天河风景区拥有6曲溪、18雄峰、28水涧、72瀑布,往往有瀑布的地方负氧离子会很多,对身体有好处,也当是健身了。

浙西大峡谷山高水急,山为黄山延伸的余脉水为钱塘江水系的源流。峡谷旅游区为线型环带状,全长80公里,共分三个景段。目前已建成开放,主要景点是:鸬鹚潭、吊水岩、柘林瀑、剑门关浙东和浙西离的比较远,可以按照你城市远近来选择,都差不多。

杭州野生动物园为AAAA景区,是目前华东地区占地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物种最丰富的杭州野生动物园,放养着产自世界各地具有代表性的200多种、近万头动物,这个地方建议你去看看,开车去景区里面,你父母会很开心的。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是集极地动物展示(鲸类动物展示品种最多)、极地景观体验于一体的中国最大的极地海洋馆。极地海洋公园海水总水体15000吨,展出极地动物16种,150余头(只);鱼类1000种,20000余尾。并配套20项大型游乐设施及鸟语林。
杭州极地海洋公园采集全球最具代表性的极地动物,运用世界上最时尚先进的主题乐园设计、建造理念和手段,实现在馆内让游人亲历一次神奇、欢乐、梦幻般的海洋极地环球旅程。
杭州公交:k515路区间(延安路→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萧山区公交:16路(金山学校→时代广场→杭州极地海洋公园)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