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博会博物馆启动“死海图片展” 展现死海未经发现之美

2010-10-14 23:29:09 300 点赞 1
10月14日,杭州西博会博物馆展出一系列以死海为主题的图片,以此拉开了“死海图片展”的帷幕。以色列驻沪领事雪利女士,市西博办副主任黄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黄峰表示,以色列与杭州的友

        10月14日,杭州西博会博物馆展出一系列以死海为主题的图片,以此拉开了“死海图片展”的帷幕。以色列驻沪领事雪利女士,市西博办副主任黄峰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黄峰表示,以色列与杭州的友好交往源远流长,早在1993年,以色列贝特谢梅什市就开始与杭州进行友好交往,并最终结为友好城市。多年来,杭州市政府与贝特谢梅什市政府之间互访不断,并首先从高科技农业领域开展合作交流,现在,杭州与以色列之间在经贸和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日益频繁。本次“以色列风光图片展”不仅让杭州市民了解死海魅力的自然人文风光,也是杭州助推死海参与目前正风靡全球的的线上评选活动“新世界7大自然奇迹”。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