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开幕

2010-10-14 23:31:41 297 点赞 0
开幕式现场市领导和嘉宾参观展会 10月14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在世贸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致辞并宣布开幕。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助理巡视员赵鹏高,中国节能环保集

开幕式现场

市领导和嘉宾参观展会

        10月14日,第四届中国(杭州)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在世贸中心广场拉开帷幕。杭州市副市长佟桂莉致辞并宣布开幕。国家发改委环资司助理巡视员赵鹏高,中国节能环保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陈曙光,欧中联合商会副主席、法国前驻华大使、苏伊士燃气集团总裁特别顾问高毅,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郑朝晖,欧盟驻华使团贸易投资及能源环境专员宇文龙等中外环保领域人士出席开幕式。杭州市副秘书长许保金主持开幕式。

        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展会期间,杭州市政府不仅作为主办方,同时也作为参展方积极参与展会,引进国内外先进技术和项目;中节能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今年也再次带着众多项目高规格参展;欧中联合商会也将在展会上亮相,为节能环保企业间的合作交流牵线搭桥;GE(通用)、西门子、宝马等世界500强企业纷纷派出代表团全面参与,为展会带来世界最先进的节能技术及环保理念。展会还将集中展示“太阳能”、“风能”、“污水处理”、“固废处理”、“绿色照明”、“节能建材”、“新能源汽车”等近万项低碳经济领域的技术和产品。

        此外,沼气与商业模式专题研讨会、城市垃圾处理专题研讨会、水处理专题研讨会等活动也将同期举行。GE颜巴赫、德国UEWAG(废弃物和水管理工程)公司、德国吕贝克应用科技大学、浙江大学;德国IFAS(物质流管理研究所)、西门子、德国WASTECH;西门子、GE、杭州水处理中心都将参与相关研讨会,对低碳经济领域的产业政策、发展趋势、最新技术等热点焦点问题展开研讨和交流。BMW也将在展会上展出其在新能源车领域最新技术和成果。展会上还将举办多场产品技术发布会,覆盖生物质能、太阳能光伏、节能建材等领域。

        本届国际清洁能源与环保产业展览会将一直持续到16日为止,共有来自英、美、法、德、日等十多个国家的企业参加。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