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花大会交通变化

2010-10-15 20:29:56 162 点赞 0
一年一度的烟花大会,你准备怎么去看?综合往年的情况,烟花大会交通变化 ,提醒大家最好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一年一度的烟花大会,你准备怎么去看?综合往年的情况,烟花大会交通变化 ,提醒大家最好乘坐公交车等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钱塘江和运河会场都设置了交通管制区域,从下午1点起,这些区域禁止一切车辆进入。外围还设了两级交通控制区域,其中一级控制区域,当天下午5点起,就不能进入了。而且,要提醒大家,钱塘江主会场和运河会场都不设机动车停车场。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钱江一桥、三桥和四桥也有交通管制:
  因安装冷烟花需要,自当日10时起,封闭钱江三桥、四桥(下层)靠下游侧的一个车道。
  钱江一、三、四桥(包括中河、时代高架道路),允许小型车、公交车辆通行。烟花施放期间,临时封闭桥面。当日8时起,钱江一、三、四桥行人、自行车不得在桥面滞留。18时起,禁止行人、自行车过江通行。
  自20时起,封闭钱江四桥、中河高架、上塘高架由北向南的登云路、庆春路、涌金立交、望江路、复兴路、江南大道下匝道;钱江四桥、中河高架、上塘高架由南向北的秋涛路、复兴路、万松岭、涌金立交、庆春路、大关路下匝道。
  自19时50分烟花施放起,钱江一桥禁止机动车由北往南行驶;钱江三桥双向封闭禁止清江路、富春路、秋涛路上下匝道。
  如果你是开车去,停车千万要注意别乱停:
  当天上午8时30分起,禁止一切车辆在一级控制区域内道路(含支路)停放(含停车泊位);17时前,控制区内部单位、住家车辆凭行驶证、小区停车证进入,还得停到小区内,在烟花结束后1小时(21时30分)以后允许离开。
  非机动车一样,也有管制区域:江北区域:钱江路(不含)、凤凰路(含)、紫花支路(含)、复兴南路(不含)以南;江南区域:滨盛路(东信大道至西兴路段,不含)以北。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