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开幕

2010-11-05 22:47:27 228 点赞 1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世界休闲组织秘书长克列斯多夫•爱丁顿致辞。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西博办主任叶敏致辞并宣布开幕。

   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

11月5日,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在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世界休闲组织秘书长克列斯多夫•爱丁顿致辞。杭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市西博办主任叶敏致辞并宣布开幕。

        叶敏在致辞中说,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是今年第十二届中国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的重点展览项目,也是承载2006年-2011年杭州世界休闲博览会的重要过渡项目。本届博览会紧紧围绕杭州打造与世界名城相媲美的“生活品质之城”的发展目标,以推进国际国内休闲产业的交流与合作为主题,从多侧面、多角度交流国内外休闲产业的丰硕成果,反映休闲产业的美好前景。

        叶敏希望通过休闲产业博览会这个平台,与来自国内外的朋友们一起推广休闲生活理念,探讨休闲产业发展趋势,共享杭州这座东方休闲之都、生活品质之城的活力与魅力。在真诚的交流中加深了解,增进友谊,促进休闲产业的合作与发展。

        本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展会规模近500个展位,设有国家及地区展区、休闲旅游用品展区、优秀旅游商品展区、休闲农庄展区、台湾休闲产品展区等五大板块。“国际化”是一大特色和亮点:世界五大洲均有参展,共有来自美国、德国、印度、智利、斯里兰卡、意大利、芬兰、阿根廷等2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机构和企业将参与国家与地区馆的展示,国际展位近100个,国际展位比例达到20%。

        提升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的“专业化”是休闲产业博览会的办展目标,50个农家乐及休闲农庄展位给展会带来农村休闲新气象。优秀旅游商品展区还将开展优秀旅游商品征集和评选活动,为广大市民增添参与互动的氛围。展会还专门设立由台湾地区30余家企业参展的台湾休闲产品展区,带来颇具台湾特色的休闲文化和休闲产品。

       第五届中国国际休闲产业博览会 展会期间,还将同期举办2010中国(国际)休闲发展论坛。“一展一会”的同步举办,资源共享,将使展会凝聚力更强,资源更加丰富。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