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哪里好玩?到底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值得去观光的景点推荐

2019-01-17 14:39:07 163 点赞 0
一直以来就有这么一句话: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就带大家真正的了解下杭州美景,我们都知道杭州享“人间天堂”美誉,因此很多人都有着对杭州的向往。很多朋友们问我杭州哪里好玩?到底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今天小

一直以来就有这么一句话:上有天堂,下有苏杭。今天就带大家真正的了解下杭州美景,我们都知道杭州享“人间天堂”美誉,因此很多人都有着对杭州的向往。很多朋友们问我杭州哪里好玩?到底杭州有什么好玩的地方?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一一列举出非常值得去观光的景点,一切为了您的完美旅行。

如果你到杭州去玩的话,必去的11个地方,保证你不说“不”字!

1、西湖以其美丽的湖光山色和众多的名胜古迹闻名中外,是中国有名的旅游胜地,也被人们誉为“人间天堂”。

2、灵隐寺是中国佛教著名寺院,是杭州历史最悠久的名刹,也是济公出家的地方,是著名的祈福地。

3、断桥残雪是美丽的神话故事《白蛇传》中,白娘子与许仙的相会之桥,位于白堤始端。

4、苏堤风光旖旎,早晨晚上风景不同,阴晴雨雪各有情趣,四季美景也不同,尤以春天清晨赏景最佳,故有“苏堤春晓”的美称。

5、白堤东起“断桥残雪”,止于“平湖秋月”,长约两里是西湖最适宜漫步的长提。

6、西溪国家湿地公园,是国家5A级旅游景区,城市中的天然湿地,春季赏花,秋季看芦叶的胜地。

7、千岛湖是世界上岛屿最多的湖,与加拿大的金斯顿千岛湖,黄石阳新千岛湖并称为“世界三大千岛湖”。

8、太子湾公园地处南山路,背依南屏山,是杭州最早的婚庆公园,园内绿化很好,是杭州春天踏青赏花的绝佳地点。

9、雷峰塔也是神话故事《白蛇传》中,禁锢白娘子的地方。

10、杭州宋城是中国最大的宋文化主题公园。

11、河坊街是清河坊的一部分,属于杭州的老城区。

还有杭州曲院风荷,花塘观鱼,孤山,塘栖古镇等很多好玩儿的去处。

如果你到杭州去玩的话,必去的11个地方,保证你不说“不”字!

如果你到杭州去玩的话,必去的11个地方,保证你不说“不”字!

杭州好玩的地方当然还有很多,现针对杭州城区简单罗列一下:

1、游客最多:西湖,灵隐寺(飞来峰景区),西溪湿地,杭州宋城景区,六和塔;

2、吃货最爱:河坊街,南宋御街,吴山夜市;

3、文化之旅:中国美院,浙大各校区(玉泉,象山,之江等),浙江省博物馆,刀剪剑博物馆;

4、历史街区:北山街,小河直街,馒头山社区,大兜路历史文化街区;

5、当地人最爱:茅家埠,太子湾公园,植物园,滨江樱花大道;

6、爬山踏青:九溪十八涧,宝石山,十里琅珰,西山森林公园;

7、喝茶之旅:梅家坞,龙坞,龙井;

8、文艺小清新:青芝坞;

9、夜景首选:西湖喷泉,钱江新城,南山路(酒吧一条街);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