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五泄观瀑节暨2011中国瀑布旅游文化高峰论坛开幕

2011-04-26 10:34:58 108 点赞 1
4月23日,2011第十三届五泄观瀑节暨2011中国瀑布旅游文化高峰论坛在诸暨五泄风景区隆重开幕。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司长张坚钟,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凤武,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方敬华致辞

 4月23日,2011第十三届五泄观瀑节暨2011中国瀑布旅游文化高峰论坛在诸暨五泄风景区隆重开幕。国家旅游局综合协调司司长张坚钟,中国风景名胜区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凤武,浙江省旅游局副局长方敬华致辞。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副主任戴雪锋,前国家旅游局人教司司长、上海春秋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潜辉,杭州市副秘书长、市休博办主任叶敏,绍兴市副秘书长、旅委主任宣传中,诸暨市市长钱三雄等领导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举行了2011游客最喜爱十大瀑布颁奖仪式。

 
        在2011中国瀑布旅游文化高峰论坛上,叶敏在致辞中说,2006年,诸暨市作为首届世界休闲博览会的分会场之一,成功打造了休博会最具浪漫传奇色彩的分会场。2011年,诸暨市再次成为第二届休博会分会场,本次论坛也是本届休博会的首个休闲系列论坛,希望诸暨旅游休闲产业抓住有利时机,发掘特色之金,打造产品之船,高扬品牌之帆,以瀑布文化为依托,以五泄景区为载体,打造诸暨休闲旅游主导产品,进一步打响西施故里品牌。
 
        肖潜辉在听完叶敏的致辞后表示:“全国提休闲旅游这个口号的城市有很多,但是唯一在研究这个品牌,并把这个品牌做深入的城市只有杭州,让我们大家用热烈的掌声对杭州近几年来致力于休闲旅游所取得的成绩致以崇高的敬意。”
  本届观瀑节时间从4月23日—5月22日,历时一个月。举办五泄观瀑节,旨在进一步提升瀑布风景名胜区的文化内涵,推进瀑布风景名胜与旅游业的融合发展,不断创新完善旅游产品,提升旅游服务水平,通过举办瀑布旅游节会,科学认识和理性开发瀑布水文化景观及产品,从而促进城市品位的提升,扩大以五泄瀑布为旅游产品的知名度。
 
        观瀑节期间,还将开展一系列的旅游、观光及生态文化交流活动。如中国瀑布旅游资源图片展,西施故里精品文化展示月,2011东白湖骑行大会暨百人畅骑东白湖等。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