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新停车场启用

2019-01-17 14:39:04 233 点赞 0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使用范围将逐步缩小,春节假期过后将逐步停用。地下车库保留不变。这是为了配合机场三期工程建设。为满足旅客停车需求,机场新建的P1、P2停车场将于1月20日启用。
1月20日起杭州机场新停车场启用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发布消息,航站楼前地面停车场使用范围将逐步缩小,将逐步停用。地下车库保留不变。这是为了配合机场三期工程建设。

为满足旅客停车需求,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新建的P1、P2停车场将于2019年1月20日启用。

P1、P2位于空港大道北侧,距离航站楼约2公里,共有车位850个。旅客可以在进入机场后第一个红绿灯处左转沿路行驶,前往P1、P2停车场,或者导航搜索“萧山机场P1停车场”“萧山机场P2停车场”即可到达。

杭州萧山国际机场新停车场收费标准较楼前地面停车场有所下降:15分钟(含)以下免费,小型车15分钟以上每小时6元,最高不超过50元/天。

目前,杭州机场已与萧山公交合作,共计20辆电气混合的金旅牌新能源车将在新停车场和航站楼之间进行循环摆渡,10分钟/班,高峰时间将进一步加密。

为缩短旅客的摆渡时间,旅客摆渡车采取双环线行驶。

THE END

本站相关标签